Wednesday, June 23, 2010

鬼片记

今日是星期三…
又是看戏便宜的好日子…
=)

老早和♥亲爱的_亿华 & 好兄弟_伦伦仔
约好放学后去Jusco看鬼片__【借室还魂】
是吴建豪主演的…

其实我对这部电影没什么兴趣…
反而还多了一份恐惧感…
反正都是 2:1 的结果…
亿华 & 伦伦仔都想看…
HaiZzz =="
少数服从多数的…

不懂是不是太久没有和伦伦仔聚会…
一见面就说我的头好圆… =="
给他炸到 99

我们3个不会很尴尬…
还是见面时都是有很多话题讲…
特别是废话… =D
中间的时候,我还是有放空 =="
没有注意他们所说的话…

我蛮喜欢♥我们3个在一起的感觉…
虽然我们的友情不是很久…
认识只有7/8年而已…
特别是亿华…认识她有11年了…
但我很喜欢我们3个在一起…
有废话就讲…
有心事可以说…
=)

看电影的时间到噜~
是我发癫的时候了…
只是一部泰国鬼片的预告片而已…
都吓我半死…
亿华却一直说:这个好看!好看!
=="

电影开场…
我一直抓着亿华 & 伦伦仔 的手不放…
差点还抓伤了他们… >
不过令我炸到的是…
在电影的一半时…
一个就睡着了_______林亿华
另一个就一直打哈欠__伦伦仔
而我就是怕到一直闭着眼睛看电影…
=="
有够"可爱"

电影完了…
我也终于松了一口气…
=="
他们两个直呼好闷…
真的…
下次真的不看鬼片…
请我看也不要!
=="

对于今天的鬼片记…
还好噜~
可以和亿华 & 伦伦仔出来爽一下…
呵呵

期待下一次我们看电影的日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