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对的●错的

今天发现一件事情…
算不算是领悟到呢…?
O.O"

有些事情是对的…或是错的
每个人都有权利去选择…
只是不同角度去看而已…

我遇到一些事情…
虽然是说不关我的事情…
我也没资格去理会…
但不知道为什么…
我很想出声喊停一切…

原因是…
我看不顺眼…
还是我的妒忌心发作?
O.O"

也许是我不明白他们的小小世界…
他们都是出于好奇…
都是入世未深的…
以为一切都是很简单…
自己喜欢就好了…

其实他们真的错了…
就是有曾经的我才会看得懂他们下一步会做些什么…
而不是我不明白他们…
是因为我知道结果…
才会好声好气地劝告…

很可惜…
他们并不了解…
反怪我是个不明解的人…

虽然我不是什么长辈级的人…
也不是什么已经成熟的大姐姐…
而是我有曾经过…
所以才明白…
而不想看见他们堕入这看似美好的一个陷阱…

要说的…都说了
也许是我看不顺眼还是什么…
只是他们要明白…
我所说的结果…
如果没有去了解…
你们必定会经历…
必定会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