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3, 2010

Diary ♥

今天是考试的最后一天…
数学喔喔喔喔喔喔喔…

算是还能考的科目噜~
=="
其他科目的都是懒得去理解…
更何况还要去考试…?

没关系…
今天是Last Day了…
过了今天…
我可以好好放松自己了…
=)

期待假期去癫吖~
不过却不知道应该怎样plan时间…
很多宝贝朋友的时间都配合不到对方…
HaiZzz ==
要怎样才可以开开心心地出去玩吖?

我真的很想癫!癫!癫!
x)

回到家…
没事干儿~
打开我本身好久没有动过的__电视机
找不到我想看的连续剧…
=="
心里嘀咕:一定又不懂哪个亲戚借去看了

算了吧…
看Astro…
Astro真是BaLia…
=="
通常下午都是没有节目看…
不然就一直重播昨晚的连续剧…

打开了妹子刚买的@dd杂志…
内容还不错呢~ =)
里面还有宝贝亿华很欣赏的Kmaey作封面人物喔~ x)
她好Leng Luii 吖~~~~

不小心翻到鬼故事那一面…
差点把自己给吓死了……
=="
CHOI....!!!!
本小姐蛮胆小的… O.O"
家丑不出外扬…

好噜~
轮到补习的时间到了…
天啊!
最近的我一直牙龈出血…
而我就一直"吸血"… 【我可不是吸血女魔 ==】

要怎样才可以解决我的牙龈出血问题?
吃多一点Vitamin C? =="

可是我怕是牙齿要掉的先兆涅~
不会吧?
人活到17岁…
还有承受掉牙的滋味厚?
O.O"

我不要涅!

不敢和妈子说这个"病"…
费时她又多言多说…
爱念的妈子… O.O

房间换了新的电脑椅子…
很高…
我差点要驼背看电脑……
O.O"

换新的椅子算是好事啦…
好过以前笨重的大椅子……
=)

GOD..!!!
SO PAIN ARH...!!!
突然其发的_骨_酸_腰_痛_!!!!
=="
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别叫我去看医生…
因为都是老毛病了…
可能我不够休息吧…
=="

好了…
有点眼困…
猪噜~ ♥













Ps:林亿华如果明天没有来学校,你一定死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