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天气不是怎么好…
天阴阴的…
我还是喜欢叫今天日子是个__晴

心情好了一点…
果然过一个晚上就没有事情了…
=)
今日我很乖…
早早从工作回来…
看到家人们并没有在家…
帮妈妈晒衣服吧…
=D

有点疲倦…
躺在沙发望着天花板…
DreamING
O.O"
想着好多好多事情…
又想一些有的没的…
x)
(_请别想歪_)
我表达的是想一些不可能发生的结果…
慢慢地睡觉了…
=="
还发了一个哭笑不得的梦…

woohoo~
明天妈子答应带我去做美容 & 剪发
x)
我在想:不知道要剪什么style的…
前面浏海想剪平…又想留斜边的
后面不长也不短的…
=="
总之,可以把我这厚重的头发剪掉就可以了…

今晚又找了Darling_Fuii SMS…
HaiZzz =="
每次谈到那个人…
我就不断叹气…
"男人 男人 多希望你是好人
多希望用你的真 让我不必再心疼…"_【男人女人】

=="
他要何时才会明白这个道理吖?

不知道很眼睡…
SMS 到一半就睡觉了…
还无端端接了卖Tee_Elaine打来
我就糊里糊涂的和她聊一些订单…
实际上聊什么,我都忘记了…
有够力_无奈
=="

不说了…
上网去…
当然是Facebook ING
=)

就这样…
我的一天又过了…

猪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