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8, 2010

Diary ♥


今早对着镜子…
看的是自己的另一面…
告诉自己…
廖淑玲…你是不可以输的!
=)

就这样…
开始了新的一天…

感觉良好…
要告诉自己…
不可以再沉淀在灰色的阴霾了…
要振作!要加油!要努力!
=D

免不了的悲痛依然残留在心里…
我还是会尝试去放下执着…
眼泪真的足够了…
聆听天使的劝告…
往前走…
不回头…
我相信我会找回属于我的微笑的…

手里还握着想念…
还是想念着…

但我是知道的…
过去了…
不是我的了…
只是我还不愿意看见事实而已…
怀里还存着期待和希望…

今晚看见"他"有留言在Facebook那边…
心里不禁颤抖了…
心又痛了…
但不知道为什么…
虽然痛了一下…
但慢慢地就不疼了…
就好像打针一样…

也许着就是好的开始…
记忆是有限的…
不好的记忆…
通通delete! Delete! DELETE!


Loading
Download
Save
Delete
Format


希望我的脑海可以重新format过一次…
=)

天使…
今天的我能撑得住那心裂的打击…
谢谢你给我了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