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7, 2010

Diary ♥

Wohoo..~
今天是6月6…
没事干儿…

无聊的…还是无聊
=="

今天是啥日子吖?
我也不想去想这个问题…
只求过了就好…

今天的心情蛮不错…
至少还有笑喔~
=)
虽然天气热了点…
依然为电视机的节目而疯狂…
燃烧了我对那个节目的钟爱…

ShuLing Yang回来了…
刚刚当兵回来…
都没有第一时间和我说…
=="
这个ShuLing真是不够朋友…
她说她黑了点…肥了点
一天吃6餐的…
恐怖吖~
搞到我有点怕怕去PNKL了…

认识了一位新朋友…是Jun
=)
很开心和他聊天…
他写的部落格真的太有feel了!
完全表达出那种感觉…
x)
继续加油吖~

woohoo..~
丫丫找我聊天…
O.O"
问回两年前的问题…
当年我和她哥哥的事情…
事情过了两年…
彼此还记得…
彼此也不再去触摸那回忆…
重点是丫丫的哥哥还是放不下…
真的没有看过这么痴心的男生…
很可惜…
我没有那种福分…
对不起…
=(

现在的时间是2.24am…
我一点睡意也没有…
只是担心明天的补习会打瞌睡而已…

天使…
你听见吗?
谢谢你让我在今天过了一个很充实的一天…
学着放下…
我相信我可以的…
加油吖~
LiewShuLing =)

不知道1年前的我在做些什么呢?
16岁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