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言尽在心中

今天是9/6/2010…
看似很普通的日子…
但对我而言…
是个永远忘不了的一天…

称不上是开心的事…
也不能完全说是不快乐的事…
只是个值得回想的回忆…

胸口依然温热…
一个微笑…
已经足够了…

虽然过了好久…
回头发现…
原来我的过去…
会令我莫名地傻笑了起来…

对的…
那是我的
我的

好多话想说出来…
好想用一切表达一切…
说出我的感受…

我还是忘不了那天的心跳…
脸红心跳加速的…
我也忘不了那两个微笑…
是快乐而微笑的…
我一样忘不了那双手…
是紧紧的牵着…

我傻笑着…
曾经的美好…
足以我牢牢记得一辈子…

只因为那是曾经的_

♥ 9th June 2009..
You're given me a special memories..
I think i wont forget it forever..forever.. forever..











































9/6/2009_
我和曾经深爱的的第一次约会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