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隐蔽

话不多说…
今天是什么日子…
我还记得…

我傻傻地想着是否要作出一个从未尝试过的自我…
就是一个人走回以前的回忆…
自己去面对一个人的时候不是第一次了…
也算是新的尝试…
挑战自己害怕孤单的恐惧…

结果…
我选择了留下来…
想逃出以前的阴霾…

头有点疼…
不知道要做些什么…
煲电视剧来麻醉自己…

去找了Darling_Fuii聊天…
感觉很畅快…
因为她就是我的最好的特效药…
治疗内心里曾经的伤口…

回到家…
思绪还是放空着…
上网抒发情绪…
也许会比较好点…















很清晰地记得曾经的歌曲…
是如此感动…
当我想起他的时候…
他是否还记得曾经的我们?
曾经的【Im Yo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