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身边的人

亲爱的_亿华终于回来facebook了…
最近很少看到她上线…
知道她不开心什么的…
还是压力些什么的…
但是我却不能帮她…
只好默默支持她噜~
=X

她想开了一些事情…
现在人都开心回了…
还真想问她发生了什么事情呢~
都算了吧…
蛮羡慕她能看开那些烦恼…
=)
—————————————————————————
Darling_Fuii最近有人追~
Wohoo~
O.O"
不过那个男生太过于疯狂了…
搞到Fuii有点担心…怕怕
结果Darling不得已和我在Facebook"分手"了!
=(
真伤透我的心涅~

原来Darling的男朋友要证明给那个疯子看…
Darling其实有真正的男朋友…
他们准备放In The relationship在Facebook了…
=="
都是那个疯子的错!
不然Darling就不会和我"分手"…

都算了…
Darling依然在心中…
=)
Darling,
You must take care yourself when go to college ya..
—————————————————————————
伦伦仔很期待去看Toy Story3
不过我们几个朋友很难同时配合到时间…
有点不想粉碎伦伦仔的期待…
=="
亿华,Cathssy
希望你们两个可以一起去噜~
我,伦伦仔 & KenKen等你们的答案而已
=(
—————————————————————————
刚刚我发现了一样事情…
想不到最近刚认识一位文采很好的男性朋友…
竟然是个大帅哥!
他就是之前提过的_Jun
O.O"
有点走眼了…
之前的照片和现在的照片很大的分别…
头发有型…耳朵还打了耳洞
有点吃惊…
一位文采很好的帅哥?
现在第一次认识而已…
O.O"

Jun,
记得别不好意思哦 =)

—————————————————————————

好了…
都该完笔了…
好想出去唱K!
x)
好想出去走走!
那是我想要的…

老朋友…
记得我们的约会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