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反反复复地都是在烦恼着…
实际上在烦恼些什么…

都是自找的…

反正都是找不到一个点是可以解决的…

也找不到一个点是让心比较广阔点…


有太多的疑问…
总是解答不了…


实际上我们的思想是不是因为还在狭窄的空间里…
一直放不开一些烦恼…

突然我想起了4个字…
__【活
下】__

要做到那种境界…

我自问真的不行…

甚至还没有到达那终点…

我早已因为撑不住的关系…

而失去了自我…

迷茫在烦恼中…


身在现实中…

感觉固然是真实的…

但往往中…

我爱是活在我的梦里…

虽然很遥远…

但感觉却是真实的…


活在自己的梦里…

无需去理会他人…

无需去烦恼种种…

也无需去面对…

完全是沉淀在这种感觉…

我沉醉了…

但清醒后…

所面对的…

说不定会更加棘手…


现在…
我的思想总是爱放空…

也不代表我完全是在放空的…

至少我的眼睛看到的…

是事实…是真相


是令我想撤退的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