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爱人

我所爱的人…?
最爱的…?
还是我的爱人…
C.Z.R

你值得我去用真心去爱的…
也许我还不知道爱的真正意义是什么…
但我知道的是现在的心充满都是你…

还没学会爱就去爱人…?
不怕爱错人…?
说真的…
我蛮害怕的…
因为有第一次的爱错了人…
我在想第二次我不会再爱错人了…

想起去年你第一次做情人节巧克力给我…
把它给拍照了起来…照片编号竟然是1314

想起你对我痴心…
追求我有两次…半年 + 3个月

想起去年你送给我的生日礼物…
现在的我很想把那男款衣服钥匙圈送给你…

想起你第一次弹吉他给我听…
是【情非得已】这首歌…
虽然我嘴巴上常常说很吵,但是我是依然很爱…

想起你牵着我的手过马路…
我知道选择你是对的开始…

想起去年圣诞节我们一起过…
到了12点钟,我们在街上拥吻…

想起跨年的时候…
我们一起看烟花… 很美… 因为有你

想起新年初一+情人节…
你第一次种水晶给我…
我把它放在我必看到的地方_电视机上面

想起你弹吉他我们之间的情歌_PrettyBoy
虽然是一小段… 但我感动到很…

想起生日的时候…
你为我戴上定情戒指… 一黑一金
我贪心…吃不完的蛋糕… 是你硬着头皮帮我吃完了

想起我们时常吵架… 冷战
每次冷战后… 我都是有一种更想爱你的冲动
有更想珍惜你的感觉…

想起我耍任性的时候…
想必你一定很累了吧…?
对不起… 是我任性了

想起你不再在意我什么…
我害怕了… 害怕你不再爱我像以前那么深了

想起你对我微笑…
那种甜… 我很爱… 很爱

想起你问我为什么会这么爱你…
爱上你… 是不需要理由的

我们两个经历了这么事情…
我想不是玩玩的了…
而是要更认真… 更投入这段难得的感情…

我爱你
喜欢你

不管以前发生过什么不愉快的事情…
不管以后会发生些什么…
不管是你变了… 还是我变了
我还是爱你…
还是很喜欢你…

虽然现在这种年纪的我们不能保证永远的爱情…
但是我愿意爱你在每一秒…

我的爱人
C.Z.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