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4, 2010

Song ♥

离开你的爱 - 郭静

失眠在静默夜晚 我一个人 好孤单
孤单在冰冷被单 OH~ 不回来
世界在旋转 转不过命盘
怎么算 都没算到 会走散
熟悉习惯 冷漠抽换
谁来 拯救 不安

I'm Gonna Leave You Alone
谁叫我 谁叫那么坏
Dear, Can You Just Let Me Cry
挥霍完 我自己会捡起来

(I SAY) 不再回来
(I SAY) 痛不再难挨~
(I SAY) 高姿态
(I SAY) 没什么了不起

失眠在静默夜晚 我一个人 好孤单
孤单在冰冷被单 OH~ 不回来
世界在旋转 转不过命盘
怎么算 都没算到 会走散
熟悉习惯 冷漠抽换
谁来 拯救 不安

I'm Gonna Leave You Alone
谁叫我 谁叫那么坏
Dear, Can You Just Let Me Cry
挥霍完 我自己会捡起来

(I SAY) 不再回来
(I SAY) 痛不再难挨~
(I SAY) 高姿态
(I SAY) 没什么了不起

I'm Gonna Leave You Alone
谁叫我
谁叫那么坏
Dear, Can You Just Let Me Cry
挥霍完
我自己会捡起来

(I SAY)
不再回来
(I SAY) 痛不再难挨~
(I SAY)
高姿态
(I SAY)
没什么了不起

世界还存在
换我把
关起来
谢谢
教我勇敢
Oh! You and I Say Goodbye
Say Good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