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归于零

一切真的要归于零…?
要学会看清这事实…

是你的…
真的是你的…
不是你的…
就别再强求…

我就是很软弱…
总是不能坚强些…
更是没有志向…
遇到一些打击…
只会躲起来扮演忧郁…

都是我无知愚蠢的想法…
还以为的事情…
就不可能发生的…
看到一些事实…
却还不能接受…
因为…
我万万想不到会发生这种事情而已…

虽然说现在的我有了新一段依赖…
但是我依然会想起曾经的我们是多么好…

不过这一切一切都是我天真的想法…
原来我的一切…
你们都不想要了…
甚至想我给消失更好…

这一晚…
我很清楚的明白…
我们几个之间的心结是永远解不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