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今晚…
蛮期待今晚的…

因为很期待今晚…
搞到昨晚睡不觉…
=P
就是今晚…
和我的宝_♥出去看电影…
x)

去不成1U看电影…
小小的Jusco也满足到我啦~
我和他有一个月多多多多没有见面了…
这次一见面…
感觉很兴奋…
而且还是有很多话题讲…
=)
他剪了新发型…和换了眼镜之外…
就没有什么大改变…

我们看Toy Story 3…
超好看的!
我真的推荐!x)
很讨厌那只紫色熊…
=="
真坏熊!

看完电影…
他终于考到车牌了…
而且驾他自己的车来送我回家…
呵呵
我好像是这辆车的女主人吖~
x)
好幸福!
希望下次他还可以驾车来载我去那去这的…
等待着…

今晚…
我真的很开心…
忘了和他当面说一声…我爱你 ♥
O.O"
没关系…
甜在心里就好了…

Because i really love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