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KB Carnival

厚厚厚!
一年一度的Kepong Baru Carnival又来了…
今年和亲爱的_亿华 & 好兄弟_伦伦仔 约好一起去…

老早就起身做准备了…
不过让我很无奈的是…
到KB学校…竟然还要等慢吞吞的伦伦仔
=="

伦伦仔终于来了…
更无奈的是…
亿华说话很激动…
伦伦仔一直在放空…
而我夹在他们的中间却是难受
=="

插曲:不明白为什么伦伦仔一定要后门进去…
最终…我们还是从前门进去了 O.O"

第一时间就是找吃的?
呵呵
两个白痴饿到疯了…
买了coupun就立刻去买吃的…
而我就找人噜…

Halo! 小学同学… WaiKen =D
Ehem.. ehem..
不懂是不是我太矮的关系…
那个KenKen竟然看不到我已经在他的后面叫他了…
Arh!!! =="

下一个小学同学目标是Meow Cathssy…
她打电话给我…
我们俩不约而同就问对方:你在哪里?
呵呵
想不到她就在我身后而已…
太过High了?
吓了她一下…
=)

就这样…
我,亿华,伦伦仔,KenKen,Cathssy一起逛Carnival!
WooHoo~
找吃的…找玩的…找所有小学同学的!
x)

真的见回好多好多的小学同学们吖…
我竟然还忘记一些的名字了…
不好意思…ps ><"
大家还是没变嘛…
还是小孩子样…

昨晚和我的男人关系不是很好…
今天忍不住打了电话给他…
他还是买了一个炸雪糕哄我开心…
他很快就要走了…因为要工作
但是…
短短的10秒见面…
雪糕的甜都足够我笑傻一整天了 =)

说着说着…
天气未免太热了吧?
=="
我都快顶不顺了…
顶着一颗球球头发到处走…

买了coupun都不懂要怎样花…
去年是不够用…
今年是不懂要怎样花掉…
O.O"

今年的Carnival…
还是有看到他的到来…
S.J.K
他也有看到我…?I think..
不过很无奈的是…
我们都是扮不认识对方的…?
=X

12pm,
道别了KB的朋友们…
简直是累垮了…
><"

今年的Carnival,
我很开心…
期待我们下一次的聚会…
希望可以更好玩…
约定了…
亿华
伦伦仔
KenKen
Cathssy
国雄
建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