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5, 2010

My Last Teacher Day

今天是很有意义的日子…
是SMK Taman Bukit Maluri的教师节…
不是要庆祝老师功劳的一天…
而是我最后一次参加高中学涯的教师节…
="(

说的不早…
来学校就Meet了亿华…

过后就是在Padang排队…
天_公_不_作_美
下了雨…

之后也没有事情了…
继续教师节的节目…
就是老师 VS 学生打排球…
我现在才发现到原来老师也可以比排球校队还厉害呢~
O.O"

最后在tapak perhimpuan那边坐下来观赏表演…
有小小的笑剧…
是老师扮演学生…学生扮演老师
超爆笑的!x)

还有还有…
HipHop表演…
想不到班上同学的王子伟竟然打扮成女生样来跳舞…
比女生还Leng Luii & Sexy 呢~
=)

当然少不了…
学生的吉他表演…
唱歌的也有…

老师也有唱歌喔~
超好听的!

我很喜欢那个学生唱慢版的Don't Stop the music-Rihanna
搭配吉他声…
完美!好听!

后边还有学生表演老师的一场戏剧…
扮得唯美唯俏的…
OMG!
真的很像学校里的风云老师的说话方式!O.O

今年的教师节不比去年的还逊色…
我还以为…
少了去年Form5的那一帮风靡全校的Break Dance Group…
今年教师节应该会很闷…

想不到…
节目还是很精彩!很好看!
=)

最后一年的教师节了…
我会怀念的…

期待着Hari Koko的来临…
这样我又可以看到HipHop表演了!
x)



♥ 那些学生角色都是老师的喔~ O.O"



♥ 1988年代的学生… 想不到李文俊也有演 =="


♥ Boy or Girl? =D


♥ HipHop Dance


♥ 无聊


♥ 亿华 & M3 (两个都没精神… ==)


♥ 我 & 老师



♥ 学生版的Miss Thean? O.O"




♥ 学生版的老师们…


♥ The End


♥ 看Video的时候,请把声量关小…
因为都有我的海豚音的尖叫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