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不是

给…
至爱的人…
身边的人…
曾经的人…

当我不笑…
不是全世界都欠了我几百万…
而是我不想戴着假面具去笑脸迎人…

当我哭泣…
不是我不坚强了…
而是有时候我也需要一些安慰与拥抱…

当我说出一些伤人的话…
也许不是故意的…
只是一时的意气才会这样的…

我不是女超人…
我也需要身边的人给予我安慰…

我不是小宝贝…
我的懦弱,没有人看得懂…

我不是不快乐…
我的心情只是很复杂而已…
简单让它过去就好了…
不必说…不必提
我知道自己的事情就可以了…

我不是十全十美的人…
我依然尝试去尽我的全力…
去发掘每个人会对我微笑…

我不是放弃了…
我只是默默地等待着希望出现…
一切能够好转…
给我一个新的推动力…

表面上的我和内心的我不一样的…
不是我爱隐藏自我…
而是不想被谁看穿我的心里…

如果我是这样的…
那不是真正的我…
而是我想留一点自我的空间…

我想和不一样的自己做朋友…

From: Sw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