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等待●空白


明天是开学日…
两个礼拜的假期就没了…

接下来…
我猜测应该是没有假期了…
除了国庆日吧…?

开学后…
功课一定开始繁重…
要温习的也增加了许多…
也许我会开始忙碌…
也许是件好事…
暂时不会留空白去胡思乱想的…

突然好想见你…
你不在身边的时候…
我不断猜测你在做些什么…
每一晚入睡前…
都好想听见你的一句【我爱你】…
好让我安心…

可是你一句的不得空…
粉碎了我的渴望…
要我继续漫长的等待…
等待你的主动…
我要学会控制自己…
压抑想念你的心情…
学着不会依赖你…

心跳节奏慢慢的跳动…
代表了我对你的想念…
我总是会羡慕一些人可以抱着自己的爱人…
那我呢?
要何时我们才可以拥抱一次…?

以上纯属发泄…
我知道我不能投诉些什么…
只好苦诉…
希望你能明白…
我的爱人…
CZ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