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开学日

今早很乖女的…
5.50am就自己起身了…

抱着一颗蛮紧张又有点懒散的心情…
迎接这一天…
__【开学日】__
还剩3个月多的时间…
我将会面对人生的转折站…
__『SPM 高中大会考』__
这一张文凭也许会改变你的一生…

我梳洗完一番…
看着镜子的我…
对自己说:
_廖淑玲,新的一天…新的开始_
Smile Again =P

回到学校…
并不陌生…
见回朋友们…
还是打声招呼的…

课室被下午班的锁住了…
我们被逼去Bilik Media上课…
应该感觉蛮好的…
有冷气吹…
但是却没有桌子可以趴着睡觉…
O.O"

老师一进班都是派考卷,讨论考卷的…
我觉得很庆幸的是…
英文考卷并不是很会做…
但却还是拿到自己一般水准的成绩…
数学考卷虽然算是班上的低分数…
对我来说,我已经进步了…

很多朋友都被我的蘑菇头给吓到了…
有点无奈… =="
都算了…
这是全新的我吖~

我发现到我整天思想放空的…
原来我的心并还没有定下来读书…
好想出去放松自己…
感觉有好多压力在身上…
喘不过气…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了…
别再去碰那旧伤口…
我想我是最好的一个…
对的错的…
是我的选择…

明天…
继续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