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1, 2010

独立●依赖

很特别…
感觉有点不一样似的…

今日我和亿华聊到一个很特别的话题…
是【独立 & 依赖】

亿华很独立…
做什么事情都靠自己的…
相反地…我是很依赖别人…
若受了打击… 我就承受不起的那一个…

亿华为了追求自己的梦想…
什么事情都愿意去尝试…
愿意去付出…去实现
爱说笑的我只能说她是"精打细算"的女生…
做什么都是为了自己的…
(请不要怪我这样说你啊…O.O")

而我就是太依赖人了…
做什么事情都跟着别人的脚步…
都需要身边的人扶持…
如果要我跌到…
我想我的伤口会很深…
甚至不能痊愈完…

我是没有主见的女生…
什么事情好像没有目标的…
喜欢把担忧的事情往心里摆…
随着身边的人一起…
也许我可以找到一个出口让我舒服点…

我可以为了一个人而改变…
淹没自己的本性…
如果自己的本性是坏的…
改变一下也是件好事…
若本性并没有问题…却还为那个而改变…
我只能说:我愿意…
忍耐一时…换来长久的快乐
Yes, I do

亿华也说过我这个改变并不好…
何必为了一些人而淹没自己呢…?
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每件事情并不是要双方迁就… 改变而变得顺利而已…
如果有一方改变了… 对方又得到快乐
我想永远都这样的旋律…
若各不相让…
这世界还有情吗…?

很多事情并不是完美…
我们也不能改变些什么…
也许是你想坚持自己的…
而我想为人而改变自己…
从不同的焦点出发…
得到说不定是一样的幸福…

我只能说…
现在的我虽然有少许的不快乐…
但是我会尝试去再勇敢一次…
踏出面对现实的第一步…

亿华,放心吧…
我还是廖淑玲…
期待某天我变得更勇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