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15/12/2009



今天是12月15号
是的…
是15号…
而且又是12月了…

时间过得很快…
依然还记得每一个月的15号,
我都会出去的…
只是想不到…
依然是15号…
依然是廖淑玲…
却不是"他"在身边了…

———————————————————————————————————

今天和表妹美玲育媚…还有
一起去Jusco看戏
我一直想看的【The Princess and the Frog】
竟然…!!!
Jucso还没有上映…

=__________________=

BALIA...!!!!

算了…
你就帮我买了两张【风云2】的票就算了…
而…
表妹美玲和育媚就一直在叮叮场玩游戏…
反正都不用我去照顾他们…
哈…
我和你就去Popular看书…

我们一起看的
【蓝石头】
蛮好看的…
说着一颗石头的命运…
短短的几句话… 大大的插图…
我猜…
我不会忘记这本书的内容…

145pm
去看【风云2】了…
由于并没有看第一集的…
所以…
一开头…



>___________________<

看到睡在你的肩膀了…
真的不好意思…

终于…
结束了…
不知道那套电影在演什么…

算了…
至少还可以和人家说…
【我有看风云哦!!】
可以一下…X)

看完戏…
Meet美玲和育媚…
还是一样老地方…
-【炮兵】-
都没有什么地方可以去了…
还有的是Gasoline
但…
我并不想去…

第一次吃你的Chocolate Cheese
蛮好吃的哦…
下次点来试…=]
我点的是巧克力冰+饼干…
忘叫什么名了…
味道还可以的…

过后…
时间过得很快…
是时候回家了…

你陪我们走路回…
辛苦你了…
但…
不幸地…
被我妈妈看到你了

惨…

妈妈果然问到你…
我只好照实话说咯…

下次别在走路送我回家了…
直接考车牌送我回家…
哈!

今天虽然还是生病…
而且更严重…


谢谢你

给我很开心的15号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