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够爱我的弟弟…Chan Wei Sik

今天是星期三…
呼呼…
不知不觉…
今天已经是23/12/2009了…
依然还记得一年前今天…
本小姐是在云顶玩得癫了…


X)

我和小惠说好的呢…
下一年的圣诞要一起过…
我想…不可能了吧
她要去当兵de关系…
所以把所有时间通通给了她的男人和朋友…

>____________________<

太无聊了…
知道明天有和Mr.宝出街…
但并没有什么期待感
惨!Sei Fo... =________________=
原因不说了…
默…

我最亲爱的干弟弟 Sik 来找我聊天…
可怜的他为了要练习吉他
伤了手指…
姐Sayang你就没有事了哦~

X)

很久没有和弟聊天这么久了…
认识他两年了…
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认识…
我们聊的很久很久…
过后,弟很忙的关系…
我们渐渐疏远了…
幸好…衰仔弟依然还会关心我这个姐
算他有心啦…

=]

衰弟突然答应要弹东城卫的【够爱】给我听…
超感动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过…
要等一个月后才能弹给我听…
有点炸到+失望…
还是…
没关系啦…
衰仔弟 Chan Wei Sik…
你答应
要弹【够爱】给我听的…
勾勾手…答应了
姐要成为是你弹吉他给第一个女生听的…

^________________^



头号人物
---【Chan Wei S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