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沉默也许是对的…

今天上线…
看到自己Blog的Chat Box那边…
无端端被人骂了一餐…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没有被人骂过…
有点不惯…

=______________=

心中出现一股怒气…
想反驳回的…
但又不知道怎样反驳…
因为…
我都没有那种天分+能力…

可疑人物名单出炉了好几个

告诉了妹妹…
妹妹居然说我有错在先…
如果我没有错,
哪会有人无聊跑去骂我…?

碰巧LSK师兄上线…
找了他聊聊…
真的很谢谢他的开导+帮忙…
我的心安定了很多…
没有怒气…
—————————————————————————————————
都是LSK师兄告诉我的…
—————————————————————————————————
无论人生遇到什么样的际遇,都会有两个机会。
一个是好机会,一个是坏机会。
好机会中,藏匿着坏机会;
而坏机会中,又隐含着好机会。
关键是我们以什么样的眼光,
什么样的心态,什么样的视角去对待它。


你现在看到的是坏机会...那就是人家批评...被家人说...

好机会就是..那证明有多一个人读完了你的Blog Post...
多一个人知道你的存在...有被人家关心
或许换个角度想...会有不一样的发现...不是吗?

逃避不一定躲得过...
面对不一定最难受...
孤单不一定不快乐...
得到不一定能长久...
失去不一定不再有...
转身不一定最软弱...
别急着说别无选择...
别以为世上只有对与错...
许多事情的答案都不是只有一个...
所以 我们永远有路可以走...

能找个理由难过 ...
也一定能找到快乐的理由...

第一件事我们罪错的就是意气用事...
我failed了...而你就过关...
因为你没反驳...
而我就...
一句话说完...想清楚再说...未迟也
——————————————————————————————————
最后…
叹气了一声…

LSK师兄就说:
不用叹气...
事情的发生就因为它想曾为过去
无论如何,记得感谢那些人...
因为有了他们...才知道原来自己是那么的斯文...


突然…我很喜欢这一句…
说真的…
如果没有这些无聊人…
也许不知道自己另一方面…

Diam Diam…
对的…







PS:"谢谢"那位无聊的【^^】批评…
因为你的讽刺…
我懂得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