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你们不明白的…



为什么自己不敢和朋友公开自己有了男朋友的事?
为什么自己不敢爱这个男朋友?

为什么自己不想鸟任何人?


很多问号…

我的好姐妹们…

你们听着…

相信你们知道我有了新男朋友一事很久了吧?

其实…
我很怕你们会批评我…

不会祝福我…

不会看好我的感情…
我很害怕这一切批评…
因为这样…
我不敢把自己的心情告诉你们…
你们一定会问:

为什么他可以做到我的男朋友?

为什么我可以这么快接受另一个?

为什么我好像是个PlayGirl?玩人家感情?


我来做解答…

他之所以可以做到我男朋友…

因为我喜欢他的好…

我可以这么快接受了一个…

你们一定认为我害怕孤单…

是的…

我真的很怕一个人…

也许我真的只是为恋爱而恋爱而已…

我像个playGirl…

之前说有多爱自己的初恋…

一转头就有了新另一半…

我就这样的人…

我想说…

其实我的心里依然还爱着"他"…

但在同时…
我也喜欢着现在这个他…

喜欢和爱是不一样的…


我的好朋友…

你们明白我要表达些什么吗…?

———————————————————————————————————
还有你…
Mr.Bao

虽然你说过我们之间的感觉可以慢慢培养…

但…
你知道吗?
我的心里依然还有他…

甚至我爱他多过我喜欢你…

为什么你好像完全不在意呢?

为什么你就是不明白我在想着什么?

为什么你就是这样的人?

你处处包容我…
我感觉到很累…
很沉重

因为…

你不明白我…?


你太过儿戏了…

你令我很失望…


我要的是不是关心和你的意愿…
我需要的…

是你可以明白我…


对不起…
我会继续保持沉默…
别怪我…是如此的冷酷

我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