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心情很糟



你…
—————————————————————————————————
昨天只睡了3个钟…
第一次睡这么少而已…
因为是某个原因…搞成我这样的

一直回想昨晚的事情…
是我想太多了…?
也许吧…


现在的我不是很好的吗……?
为什么我还担忧些什么呢……?
我还期待些什么……?
我越来越消沉了…
快撑不住了…
我不知道应该怎样说我自己了…

—————————————————————————————
530am
起身…开档做工
没有精神…没有生意
再多人走过…我的眼前只是一片空白
还是回想着昨晚的事…
也想想了一些不可能实现的事…
想多也没有用…
只会折磨自己的脑袋而已…

1130pm
放工…收档
和老板去吃麦当当
好久没有吃汉堡包了…
依然还记得最后一次吃汉堡包的时候…
人还是一样的…
汉堡包还是一样的…

但…心情却不同了…


依然还是苦笑着
依然还是很累…

依然还是继续撑下去…


回到家,
"挞……………………………………………"
周公去了…
和周公聊天聊4小时…

是时候醒了…
"Arh…………………………………"
竟然说不出话…
原来我的喉咙发出红色紧急讯号
生病了…发热气
最近的天气很热…
我又一直吃龙眼干…
刚刚又吃了麦当当…
喉咙肯定抵挡不住高热量攻击
终于…大战输了

收到4年没有联络小学同学的圣诞卡片
罗君蓉来的…
【伟伦,还记得她吗……?】
还记得新年的时候,她也寄新年卡给我…
她…真的很用心
和她做小学同学…真的没有吃亏
一张小小卡片
慢慢的心意祝福…

谢谢你,
我的宝贝朋友…


原来…
当一个人生病时,
心情也好跟着生病…
算了…
上网…上线
知道一些事…
婷,你要好好保重自己…
无论你做些怎样的决定,
我【廖淑玲】还是支持你…

不知道哪一个白痴用家里的电脑…
竟然敢敢delete完我一个很重要的File…
里面有很多照片的…
快疯了…
白痴!白痴!白痴!
@#$%^&**&^%$%@#$%^&%$^&*


心情很
怕自己会害已害人…

最后…

把自己闭关修炼…

修炼自己的心情…

—————————————————————————————————









宝, 谢谢你的图片哦…
很可爱的…

我很喜欢…

不过,

我现在没有心情面对你…
原谅我…

I so tired...
Who can help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