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5, 2009

【心●微笑】的价值……?


微笑可以自己可以别人…
眼泪永远不可以自欺欺人的…

———————————————————————————————

今天…冷冷
因为…从早上到下午
天空都是在下雨…

反而…
我,哥,
3兄妹在追看韩国剧…
不停地在哈哈大笑…
虽然我很爱下雨的冷冷感觉…
但…天气越一直下雨,我的心越孤单…
不知道自己…
自己在孤单些什么…?

今晚补习,迟到…没有位子坐…
被逼和小学同学-Mr.猪-一起坐…
虽然被老师作为全班的笑话…
但…也蛮尴尬的…又蛮好笑
尴尬…是因为Mr.猪的隔壁就是我小学时单恋过的男生…
有一刻,超想离开那间课室的…
虽然过了3-4年…已经是陈年往事
但我依然不想面对那个男生…
又不知道我自己了…

下雨过后的天空总是特别美的…
满月很亮…
星星很微小的…发亮着
我看着那些小星星在闪着闪着…
又想到一些回忆了…

对着电脑…看着自己微笑的照片
我问着我自己…
有多久没有真正的微笑了……?

那拥有幸福感觉的微笑…

我失去了…?

但…我又应该如何找回呢?


忘了…
以前的己…


————————————————————————————









突然想起14个字…
是从一本书看到的…




虽然我还做不到这14个字的定义…
但…我的宝贝朋友们
希望你们也可以好好记住这14个字…

也许当你们遇上挫折时,

我想这14个字应该可以帮到你们…

所以…
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