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_小学聚会_♥



今天睡迟了…
早上11点才起身…中午12点有
OMG…

= =

结果…我迟到了

当我去到聚会地点时…
看到了大家…
大家…依然还是没有变吖…
真庆幸…

=]

不过…有几个忘记我是谁了…
是不是女大18变…
所以认不得我吖?

X) 【自恋中…】

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了吧!
由于【炮兵】还没有开门…
节目改去【Gasoline】喝茶…


一开始…
大家还是有点陌生…
话不多…有点尴尬
不过…最后,慢慢地…
大家熟回了…
因为…
大家都在讲废话聊天的…

= =

大家依然还没有变过…
Cathssy却说:我们还是像以前很Dao Gek…
说得也是…我也认同

全场最悲惨的情节来了…
Cathssy抢了Matthew的钱包…
结果…Matthew不小心打翻了Cathssy的杯子…
整个桌子都是汽水…
搞得她很狼狈
可怜…

= =


全场说话最大声的…
依然还是我_廖淑玲
像小学一样…说话都是大大声的
呵呵

X)

全场最口头舌滑的…
邓国雄莫属了…
Kao完了Michelle
还敢惹我…
最后还敢敢抢了我的RM50…
作为威胁…
顶他…!

=X

结果还把我的宝贝RM50给撕破了…
邓国雄!你给我记得…是你欠我的!

><

最后…在一场胡闹中
我们这帮猴子终于肯拍一张大合照了…
不错不错…

X)


3点后…
各自走各自了…
我也和伦伦仔…还有伟建去看戏了…

这次的聚会很成功…
希望第二次聚会,
大家都会去的…
希望再一次听到6F班的笑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