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是一场梦…?

今天睡醒…
想回昨天…
感觉上好像一场一样…
竟然想不到的是…
变成人生中第二个插曲…

算算了吧…
都成事实了…
但愿自己可以远…=]

有看我blog的那两个人…
应该知道我做出选择了吧……?
Im Sorry…
希望你们可以找一个比我更好的女生…
我比较喜欢和你们做好朋友哦…

—————————————————————————————

看到"他"有留言在我的Facebook…
心情很好的…
突然DOWN…

OMG…
很不想他再出现我的面前…
因为…
只要"他"的出现,就会令我心情很DOWN…
"他"没有资格弄我开心…
只专门要我沮丧而已…

但…又如何呢?

心里还是过不了自己的那一关…
口说很讨厌"他"…
心里依然很想关心"他"的近况…

但…自己对得起你吗?
宝,我不是有意的…
我的心里对"他"存有遗憾而已…

—————————————————————————————

宝,
今天其实我不是很开心…也不是心情很DOWN…
不过…
我还是有做到一样东西可以令你开心的哦…
就是…
I Miss You Too Much =]
这是真心的…

宝,
很多人知道我有你这个宝了…
希望他们的祝福可以实现噜…
祝我们长长久久…
呵呵

宝,
好想你…
喵很想念宝


You are My Pretty Boy
You are My Baby Man
You are My Mr.Ba0



Just From-Ms.Sw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