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7, 2009

Im Not Selfish Girl..!!!

出…!!!
连…!!!


今天我买了一件新衣服…
由于妹妹说太过于"老水"了…
我只好割爱转卖给我的阿姨…
哪知道,她忘记我是卖给她的…并不是我送给她的
在吃晚饭时,我一直和妈妈抱怨…
妈妈竟然说:
"哎哟!阿姨记得的话,就会给了…如果不记得,你就当送给她咯…"

OMG!!!
虽然那件衣服只是Pasar买回来的…并不值钱
但那件衣服的价钱正是我一天的工钱买回来的…
我就反驳妈妈:
"那是我辛苦赚回来的钱来买的哦…!!!"

结果…
哥哥突然骂我是个吝啬婆…
什么都想计较…

我真的无言…
因为如果我继续反驳妈和哥,
我一定输到惨不忍睹的…

回家途中,
妹妹明天要拿成绩单…
要妈妈顺便载她的朋友回家…
妈妈很气…怕很麻烦…一直说不要…
我看妈妈和妹妹争执很激烈…
所以我就出声:
"其实你载你的朋友回家这么多次,他们有载过你一次吗?"
哥哥又突然骂我连这种东西也要计较…!!!
我更超级无言…
我只是想出声停口水之战而已…

———————————————————————————————————

整个晚上…
我都蛮气的…
因为我家人都认为我是吝啬婆
拜托!
我把看钱得很重要…不只是我一个而已吧?
重要的是我是用我自己辛苦赚回来的钱来买衣服的…
拜托!
如果我是个吝啬婆,
我会常常买东西来给你们吃吗…?
拜托!
我也需要钱来买
自己喜欢的东西,自己出街的费用,自己的电话钱

So,
Im Not Selfish Girl…!!!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