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Ya..It is right


有时候一个人得到伤害因为数字的关系…
———————————————————————————————
收拾着书橱…
笔记纸,作业纸,废纸…
每一张上都有写上日期
看着那些日期…
不经地想起以前…

是的…
我的心情随着那些日期… Down了下来…

3月,4月,5月,6月,7月,8月,9月,10月,11月
由此可见…
我经历的…
伤…
深…

很幸运…
我将会把这些已成过去的废纸拿去环保了…
是好事…?
至少…不会再情…
———————————————————————————————
头有点痛…
睡觉吧…
躺在床上…
面对着墙壁…
白白色的…


又想起了…
第一次心痛的感觉…
当时的我也是这样对墙壁说话…
祈祷着…希望着
留着眼泪…
希望一切一切未曾发生过…

现在我看着墙壁…
了…
心痛依然…眼泪不再
因为…我知道
如果我哭泣…
是没有人会体谅我的感受…
———————————————————————————————
夜晚…
上网是我的习惯…
看见到…
内心深处的"他""他"的还是很喜欢…
而…
自己呢…?

爱"他"…
但…
换回来的代价是…
"他"的一句话…
-【别再等我了…去找属于你的幸福吧…】-
———————————————————————————————
如果我知道失去幸福未曾得到过来得痛苦…
我…
宁愿不要幸福…
永远装傻…永远什么都不知道
不想知道这现实有多残忍

突然好想"他"
我再一次掩饰不到心痛感觉…
终于…
留下了痛伤眼泪

情的
忆…
又再一次…
带在我海中…

———————————————————————————————
















我知道你会看到这篇blog的…
对不起…

我不是想伤害你…

因为…

我想告诉你…

我真正的内心…


原谅我还不能够真正属于你的…

我想…
你也知道我的想法…

谢谢你的包容…体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