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圣诞节…25/12/2009

今天…好像是个普通的日子
因为整个圣诞气氛早就结束在昨晚了…

不过…在今天,
我的生活没有普通…

爸妈冷战…
不知道什么原因…
因为本小姐还在找周公…

小学同学…Ms.陈凯斯
找我解释关于陈年往事…
哎哟…Ms.Meow
事情过就没有事了啦…
你…我
不要再在意以前了…
我们还是好朋友…

=]

小惠…
她的男人和朋友去看电影…
剩她一个人…
加上明天她的朋友并没有买到一个Party的票…
不能去了…
可怜的小惠…
不过…没关系
我…你
还有27号那天…

=]

"他"…
不知道该对你说些什么了…
也许…
我应该把我对你的感觉藏在心底了…
永远不再说了…
离开我后…
你应该很快乐吧?
我想我也是应该要忘记你这个人的存在了…
加油…
廖淑玲

———————————————————————————————————









今天蛮想念Mr.宝的…
因为…我身上发生了很多
很想面对面的…和你一起分享

圣诞节快乐…
圣诞节结束了…

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