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我的小学…我的童年



廖淑玲
到!
LiewShuLing
Ada!
LiewShuLing
Yes!


好久没有听到小学老师的声音了…
每次他们叫我的名字时,我都是这样回答的吧…?
最近认回很多小学同学了…
都是在Facebook认回的…
【不愧是Facebook…什么人都可以找得回 =X 】

有个小学同学Mr.Pig建议要聚会
聚会……?
以前我也想过要和小学朋友们聚会的啦…
结果

一个两个都没有通知我确定要不要去…
所以
就不了了之了…
因为这样两次经验过…
我不再搞什么聚会了…
别叫我做"话事人"了…


=____________________=

前几天…
Upload小学班级照在FaceBook…
好像每一个小学同学都回来了…
每一个都留言…
说以前有多天真,多好笑…之类吧?
酱也对的…
毕竟4年的改变…
难免的…

结果…
还是我做那个聚会的"话事人"…

有点无奈的感觉…
怕自己应付不来…

其实
我有点不想去的…
因为以前发生过的事情…
我猜
只有小学同学知道以前的我发生过什么事…
就是单恋一个男生…
结果
那个男生喜欢自己的好朋友…
我还听说了
那个男生根本很讨厌我…
因为
他认为我是全班最的女生!!!

OMG…!!!

我承认以前的我很样衰啦…
有必要这样讲我吗?

+___________________+

更该死的是…
我还和那个男生同补习快2年了…
一句都没有讲过话…
面对面也当不认识…

还有…
我还知道小学时,
原来我被人出卖过,自己也不知道…
我要人家告诉我真相,我才懂而已!

所以
这一次小学聚会
廖淑玲是正在考虑着要不要去…
想去 = 因为想见回4年不见的小学好姐妹们
不想去= 因为不想场面尴尬…











29/12/2009 小学聚会
我应该去吗…?
=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