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4, 2009

Thinking too much


别再陷入以前的过错…等一切恢复安稳而已

———————————————————————————————

昨晚…真的是一个很惊讶的夜晚
因为…我玩出"火"了

我和一个好久没有MSN的朋友聊天…
Eugene
我们聊…聊…聊
有时候和Eugene聊天有点麻烦+无奈
因为他不会华语我又不是很Pro英文的
所以,
有时候我们彼此都不知道对方要表达的是什么…

突然…他心情很不好…
突然间还是一开始是这样……?
他不开心…
是因为他的女朋友并没有做到他们之间的约定…
PS:只是关于看电影的问题而已…
哎哟…Mr.Eugene
女生是这样的啦…喜欢的就改变主意的啦…
你就多多体谅你的女朋友噜…

我忘记了我和Eugene聊到什么…
前面有更多详情…但我忘了
我知道全场我都是抱着开玩笑的心态…
所以写一些些而已…

【SwinG】
Nth is impossible..

We are will be couple or fren as possible...
So, just follow What God do for us..


【Eugene】
Tell you something...

When i down, i sad, i think of you..

and just wanted chat with you..

Doesn't mean i started like you?

nvm ba...

crazy d..

good nite...


最后我看到他写这一段Off line msg…
令我有点受宠若惊…
这个画面在曾几何时…也有个人这样对我说过
但…他们有个共同点是…
他们都是另一个的情人…

我不停地在想着昨天的事…
是我想太多了吗……?
我猜Eugene是在玩我的吧……?

LiewShuLing..
Don't thinking too much...

—————————————————————————————










I was think too much...?
Ya…
I sure i thinking of yesterday night too much already...
Because… today you call me forget what you said at yesterday...
Aiyo...haiZ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