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圣诞夜…24/12/09


Time Square's Christmas Tree...


Mr.Bao...He is steal laughing =]


Love + Arrow = Mr.Bao + Ms.SwinG


Pavilion...Snow


Pavilion..Take two


Mr.金毛…Ms.Jun


Ms.Juan...so Funny leh X)
—————————————————————————————
今天是24/12/2009…
圣诞节的前一天…
今晚…我就要了…

今天是我第一次出去外面…
倒数圣诞节…
很可惜…
之前所期待的一切…
却不能实现了…

算算算算算算了…
想开心点吧…


=]

话不多说…
Mr.宝去Time Square…
陪他买衣服…
哪有要女朋友帮男朋友选衣服的…?
我就是…那个女朋友

=________________=

之后…约了Mr.宝一帮Camp的朋友来聚会…
等了1小时半…
Mr.宝就一直Ngam Ngam…
【Mr.宝,你终于知道要我等你的痛苦了吧…?X) 】

终于来到了…不过有几个放飞机了
认识了
Ms.Juan,
Ms.Jun,
Mr.金毛,
Mr.半金毛…

他们超好玩的…也很癫下
虽然我和他们的年龄相差有点点…
但…我们一起聊天未至于闷…
也超很开心…

Pavilion看人造雪…
虽然只看了15分钟而已…
不过…我已经很满足了…
因为…雪—真的很美

我们几个在Time Square那边…
等倒数
闷了…
去了对面…
不知不觉…被人喷雪花
我们也跟着一起"攻击"…
全身粘粘的…有点难受
不过好玩…

X)

终于12点了…
整个金河的人集中在一个地方
往上喷雪花…
超癫的…


不知道是不是玩到不想回家了…
我超想还要继续玩的…
不过…
时间到了
我就像灰姑娘一样…
必须回家了…

只是想不到…
阿邓和阿坤也玩喷我雪花…
两个都20多岁了…
还像个大小孩…
呵呵

回家了…
我和Mr.宝搭阿邓的顺风车回家…

累了…
洗白白…
睡觉…
晚安…




圣诞节快乐…
我的宝贝朋友们…


还有你…Mr.宝

不要忘记我的圣诞礼物去了哪里…?

=_______________=

不过…

还是要谢谢你…

给我一个很美好的圣诞夜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