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失落

今天早上10点…
老板兼老友-【老邓】-来载Cheras

去那边干什么呢?

当然是
去E-Pop的Office exchange舞极限的决赛入门票
本小姐支持【舞极限】3年了…
虽然之前并没有看任何一次现场的…
但…这一次
无论如何,我一定要看决赛现场…

坐了1个钟多的车程…
我坐到快吐了…

+___________________+

想不出来Cheras的代价就是这样…
来到E-Pop的Office了…
心里有无比的兴奋…

叮咚…
我进门…
那边的职员对我微微笑…
我拿出E-pop…

"You want exchange ticket..?"
"Oh..ya =]"
"Finish already wor..."

OH!!! NO!!!
我当场傻眼了…


"Ya...Last week finish alraedy..."

我的心又重重的打击…

结果…
那位和蔼可亲的职员叫我打电话去Astro询问…

算了吧…
打电话去Astro ?
Astro都不会理这芝麻绿豆的跳舞比赛的啦…

HaiZzz...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结果…
我开心的来…
结果…
我失落的回…


老天爷,
希望可以给我看一次【舞极限】的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