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听见疲惫与恐惧…?



今天还是生病
而且是更严重了…

小病不算小病…
大病不算大病

生病…

喉咙痛…
伤风…

头晕…

有够厉害…

—————————————————————————————————
身体很沉重…
有如千斤重…
脸上很憔悴…

没有喜与泣…
我真的好累…


我不需要同情…
我不需要关心…

我不需要可怜…


面对外面…
有很大的压力…
面对你…
我却很疲惫
疲惫到无重力…

自己在反省着…
我究竟在做些什么…?
已经有答案了…
但我不想面对…
很害怕伤害…

也许是为爱而恋…?
而不是为
…?

要一个你爱的人并不难…
要一个爱你的人才是难…


千斤重的爱与关心…
我真的承受不起…






如果有一天…
我希望可以封锁自己的感情…

永远做个积极的廖淑玲…

对不起,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