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I Love Myself


样子…头发= =



X)

————————————————————————————————

今天跟着哥哥去他的学院…
因为哥哥要我做他的Model…
就是要在我脸上化妆…=]

哪知道,哥哥的老师说我眼眉很粗…
会化到不美的…
结果一刀…帮我修剪了…
都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感觉修了好像怪怪的…=X

经过2小时的呆坐…
我的脸任哥哥去化…
终于…
完成了…
有够辛苦+眼睡…= =

————————————————————————————————

最近买了透明指甲油…
超爱的!
也擦了…
超爱我的指甲的…X)

每当人家称赞我的指甲好像被人修剪过时,
PS:Ms.SwinG没有钱给人修剪的…哈
我总是暗爽的…
因为我很爱惜我的宝贝指甲吖…
每次修剪时,我都是很小心翼翼的…=]

————————————————————————————————

还有还有…
我今天超奇怪的…
突然想到一个问题…
The Ending of the PlayBoy VS PlayGirl are couple..?
其实我很想知道当他们是情侣时,
要怎样去偷吃但又不会让对方知道呢……?
当知道对方都有偷吃时,反应又是怎样呢……?
呵呵
I be SOT already..X)

————————————————————————————————


今天帮你又想到一个名字了哦…
——【Baby Man】——
好听吗? X)
希望你可以…
拥有Baby的温柔

拥有Man的气魄…





Ms.Mia0
Miss
Mr.Ba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