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Bye to Battleground 09



I'll support Elecoldxhot Forever...!!!
—————————————————————————————————
今天是2009年
HaiZzzz
可怜的我…
有心去Cheras exchange
结果…
换来的是…
"Miss, finish already wor..."

不提了…
越提越痛心…

=_________________=

开着电视…
拿遥控器…
按Astro 311…
【舞极限-Battleground】2009 决赛
准备开始…!!!

一开始…
Kartoon Network, Wakaka Fever, Dancologist ,
当然…
还少不了我一直都支持的 Elecoldxhot
他们一开场就跳Micheal Jackson的舞蹈…
真精彩…

这次的决赛…
我觉得有点闷…
不像之前半决赛的那么精彩
我依然还很怀念Elecoldxhot跳的Power Ranger…

^________________^

第一个回合后…
Wakaka Fever拿到第4名


第二个回合后…
Dancologist拿到第3名


最紧张的时刻到了…
就是【终极街舞】
Kartoon Network VS Elecoldxhot

评审一直对这两对很满意…

不过…
最后…
4 :1
Kartoon Network拿到冠军…

想不到涅!!!!!!!!!!!!!!
我一直认为
稳拿冠军的Elecoldxhot竟然拿到第二名

T_________________T

---惊讶了
----失落了
-----失望了


不用紧…
还被老哥和老妹一直取笑我支持的Elecoldxhot了…

算了吧…
希望Elecoldxhot可以再接再厉…

I'll Support Elecoldxhot Forever...!!!
Guys, you all are the BEST...!!!

明年我们再见…
我还会继续收看你们再回来【舞极限】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