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糗+败家+心烦

今天早晨开档…
由于我开档的那一个位子,特别晒…
所以有个BoyBoy帮我搬大雨伞…
遮着我和宝贝蛋糕们…

当要收档时…
拿着两包小蛋糕…
准备要答谢那个BoyBoy的

哪知道…
……
…………
………………


我跌倒了…><

整个人跌去那个BoyBoy的怀抱中…
不知情的人还以为我要投怀送抱…
OMG!
我整个人真的尴尬极了!

那个BoyBoy也被我的举动给吓到了…
两个人都是很尴尬的…

结果…
我还是苦笑的…
答谢他的帮忙…

HaiZzzz....

结果…
我的老板兼老友一直死命笑我…= =
【很好笑咩……?!】

为了要发泄心中的
结果花无谓钱
跑去买了两对耳环…
我都忘记了…我很少戴耳环的
惨!又败家了…= =

在老板的车上,
继续一直大喊大叫的…
因为心情还没有平复…
【这才是真正的我…psps 】

—————————————————————————————————

最近一直想着很多问题
也差点和冷战…
都是因为我的怪脾气
可怜了宝…

我担心的问题:
1)小惠小姐,
圣诞节和跨年…你究竟有没有约我去吖?
整天没有给我一个肯定的答案…= =

2)【舞极限】的决赛就在下个星期六了…
我发誓过无论是选拔赛或半决赛,要看一次的【舞极限】现场…
结果支持了3年,一次现场都没有去过…
谁可以帮我买【舞极限】决赛入门票和地点在哪里……?

3)最近的我很懒SMS了…
TimTim,Lolilpop,Alvin和伟伦一直找我聊天…
可是我还是没有回复他们…
不是我很忙…而我很懒按电话了…
请原谅我…
虽然我们少聊天了…
但在某时某刻,你们依然还会想起我的吧……?

4)最近很心烦…
不知道要不要公开我和宝的事情…?
心中还是有根刺… 我不知道我还在犹豫些什么……?
宝并没有和人公开我是他的喵…
我也没有和人公开他是我的宝…
我很心寒…为什么他不要承认我呢?
但…在同时, 为什么我也不想和人承认他呢……?
原来…两个都有错…?
















5)此时此刻…
我只想睡觉
最好什么都不用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