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快忘了日期…?




———————————————————————————————
星期六【19/12/2009】
这几天我都是做个悠闲人
早上做工…
下午睡觉…
晚上看电视+上网(对着电脑闷了)…

我的假期生活都没有什么变化…
都是很平凡到不能再平凡了…

不知道为什么…
每次对着电脑…
看到关于"他"的消息之类的
脑海突然沉淀到谷底…
突然觉得…
"网络世界真的可怕…"


只要我并没有知道关于"他"的消息…
我就不会去
反而…
我还活得很好呢…

可是…
现实…事实…其实
我逼不得已看到"他"有多快乐的消息…

删除关于"他"一切联系…
但…动不了手
心里很矛盾
———————————————————————————————————
星期日【20/12/2009】
今天去了老板家…
他与他的女朋友在忙着做蛋糕…
而我…
很悠闲地听歌…看杂志

不知道为什么…
突然老板的女朋友样子很不爽…
我知道某事情发生了…
老板叫我出去走走…因为他要解决某问题

我就很醒目地…
出去了…
可是…我还可以走去哪里呢?
我一个女生可以去的地方…
我看只有7-11 & CC了吧?
最后…
我还是选择去了7-11走走…

买了Mantose冰淇淋
呆坐在一件杂货店的前面…
第一次…
一个女生…一个人
静悄悄地…吃着冰淇淋
看着天空…看着手中有冰淇淋
我…突然很感触…
如果每一天,我都是无忧无虑地这样过日子…
那…多么的好?

有时候,我喜欢一个人…
有时候,我害怕孤独…
有时候,我做出了只为自己着想的事情…


很多人经过我面前…
他们都是有种奇怪的眼神来看着我…
可能奇怪我为什么一个女生坐在这里干虾(干什么)?

电话一打来…
我知道他们已经和好了…

回去了…

【12pm】
Cheras exchange金河倒数跨年演唱会入门票…
终于换到了…
但…心里一点开心也没有

告诉了Mr.Bao关于去跨年的事情…
他希望我可以跟随他去1U跨年…
可是…他并没有为我想想
我去换这些票…都是想和他去的啊…
结果…
他顺从我这皇后的谕旨
不过…我感觉上
我好像在强迫他和我去似的…

回到了家…
第一时间就是休息…
一边躺在沙发…一边煲电视剧
电话没有响…家里没有吵闹声
一切很安宁
这才是我想要的假期生活

要开学了…
很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