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9, 2009

Mr.Ba0 ♥ Ms.Mia0

To: Mr.Ba0

08/12/2009

改变了我的生活…
结束了单身生活…

幸福约定再许愿…
现在还不是爱你…

但却是喜欢上你…


有时候很害怕自己对你的感觉会飞掉…
你说…
感觉没了,
可以再培养…

尽彼此的能力…


我听到时,
有点很感动又惭愧…
感动=有你对我的一颗真心的心
惭愧=我不知道我值得你爱吗……?

也许我还不定性的关系…
总觉得自己有一天会伤害到你…


你还是笑笑的…

作为对我的回应…


我想通了…

也许我们不肯定走到很久的路…
但愿我们曾经有过开心的回忆…

哪怕那一天我们会变回好朋友…
只在这一刻开始…
我会尝试喜欢你…
慢慢变成深爱你…



你记得要等我…



你,
始…




By Your Ms.Mia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