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好玩 =]

今天补习…
突然拿她的电话给看…
一段SMS来的…
你厉害!
还说喜欢我!
是骗人就讲啦!
被你骗很爽啊?!
我现在不认识你!
玩到酱过份!
了解了!你是酱的人!


OMG!我看到这段SMS感到很惊讶
因为发件者是婷的男朋友赵家智
我问婷:他发什么神经……?!
原来…
婷的男朋友纯属玩玩而已…
关键就在
……
………
…………

【暂时不透露 =]】


后来…我叫婷send给我…
因为我准备要玩人了…哈

我和不知道聊到哪里了…
突然我假假发脾气…
然后故意不要回复宝的SMS…
宝一直SMS过来问:他做错了什么……?
我再把婷Send给我的好玩SMS转发给宝…

结果…
不出我所料…
宝还是一直问他到底做错了什么…
不停地SMS过来…
还打电话来呢…
哈…
不过我没有接…

最后我不忍心宝一直蒙在鼓里…
叫他打电话给我…
我向他解释

哈!
很开心…
张我们之间…
很好玩…
变成一个蛋给我玩到了…



这次你就原谅玩噜…

不起吖…差点死你了…

呵呵

下次再过哦…X)


——————————————————————————————————








PS:谜底就是…
从那段SMS的每一句的第一个字看齐…
就知道什么了…
宝贝朋友们,
是不是很好玩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