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2, 2010

醉生●梦醒

________沉淀

这个词语最好形容我不过了…
是的…
曾经的我醉生梦死在自己的世界…
现在也不例外…
梦还是要醒…
只在乎你怎么醒过来…

翻回以前的旧日记…
偷偷摸摸地搜寻着…
记忆不断播放在我脑海里…
思绪随着这些曾经的心情…
重温了一遍…

甜…
苦…
酸…
或眼泪的咸…


对的…
它们都是我的感伤…

翻阅回那些旧文字…
我才发现…
原来我爱一个人…
爱到这么疯狂以及轰烈…

只要对方的一句话…
都足以我义无反顾地去爱他…
付出的感情往往都是比对方多…
比对方深…
是好事情?超痴心的嘛…
换个角度看…
其实是件坏事情…
爱人这么深却是伤自己最痛的那一个…

是傻瓜还白痴?
我都不知道我是搞什么…
何必要需要某个人这么深…?
放感情永远都是重的…

虽然说我现在依然爱醉生在爱情里…
但我的梦并不是完全不会醒…
至少我学会了一样…
面临受重情伤的时候…
懂得去治疗自己…

或许不会痊愈完…
至少能让自己振作一点…并非难事

以前的廖淑玲对爱情真的很天真…
现在?
还存疑些问题…
我选择了逃避…
即使要我做傻的那一个…
我也无所谓…

我相信自己…
还是能把爱情的味道找回来的…
All because of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