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一生的执着

收到一封转发的信息…
是关于一篇友情的信息…

里面的内容令我感性了起来…
拿起手机… 也转发给我最重要的朋友…
亿华 & 伦伦仔

亿华回复了我…
会珍惜你的人
愿意为你分担你的苦诉
爱惜你的人
绝不会让你感到痛苦
我不晓得天长地久的友情是否存在
只在乎现在拥有

我看了… 不禁感动了起来…
同时又在担忧着…
她是否因为看了我的部落格而又再担心我了?
我只好说声抱歉…
让你担心我了…

也许亿华说的是对的…
只要在乎曾经的拥有就好了…
我还在执着些什么?

一生的执着…
亦是一生的伤痛…

我在想…
我是永远都放不开这个包袱的…

加上今天得知了一些令我低落的消息…
还是不愿相信面前的事情…
依然要去面对… 去承受再次的伤痛

其实我还是很在意你的一切…
但愿你能过得很好…
别让我再因为你而伤心…
你幸福…
我安心…

曾经最幸福的事… 是你
现在最痛苦的事… 是你

即使我们不再有些瓜葛的陌生曾经的情侣…
但希望你还能记得我曾经在你的生命中走过…

祝福你… 我一生的执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