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9, 2010

不能冷静下来


忧郁不是随意表现出来的…
而是我的样子根本是忧郁样…

我只能说…
今天的我未曾笑过…
心里不禁流起泪…

总觉得会发生一些事情…
会令我冷静不到的事…
我会抓狂…
也会哭…
在某个角落时…

首先…
我说声抱歉…
今日我所迁怒的每个人…
对不起… 因为我突来其然的忧郁…
造成我发大脾气…
却找不到一条管道来舒压自己的情绪…

思绪都被害怕所包围…
我在恐惧…
对的… 我很害怕
害怕会变成一个不是自己的那个我…

我应该如何去面对不是自己的那个我…
抒发不到自己的情绪…

此时此刻…
我最想依靠的人却不在我身边…

是悲哀… 还是可怜?
我为爱在忍辱…
等待一切会变得美好…
我的爱并没有变…
是时间在作怪…
我和你又回到了冷战的边缘…

希望你能醒悟…
我是多么需要你陪在我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