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要去珍惜


心情还没平复…
但状态是好过昨晚了…


和一位朋友聊起我最在乎的人的事情…
心里不禁酸了起来…
是很在乎他…
我已经醒悟我与他的关系…

懂得去珍惜…
懂得去维持

可是偏偏… 天意难违

他一次又一次让我失望…

我却不能埋怨什么…
委屈往心里埋葬…


那朋友问:

如果换以前的你已经像现在一样懂得去珍惜,
结果是否不一样?


我回答:也许…


如果我懂得觉悟以前的事态了…

我只求有个机会可以修补…

I just need a chance for love someone always..

也许我不是个很好的女朋友…
至少我是真心去爱一个人在每一秒…


爱情对我来说…

就像个童话一样…

一定是美好结局的…

即使遇上什么考验也好…

我愿相信…
天使永远都是守候王子的…


如果是问我_ 现在快乐吗?

我会回答:不快乐…

不过若有个人可以让我爱着他…
我会感觉到很满足…

因为有他… 我会微笑…


我还愿去相信…

有个人在我心里…

他是幸福的… 而我是快乐的

只是一些些考验会令我眼泪坠落而已…

我不会放弃的…

因为我要珍惜…

珍惜他在我心里的每一秒…

All because of YOU..
My L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