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4, 2010

隐藏

老哥载送我回家…
刚好是我补习放学的时间…

来到一个很熟悉的地方…
我未曾去过…
只是偶尔经过而已…
每当我望出窗外…
看见了某个事物…

想起…
曾经的勉强一起…
如今的陌生路人…
想起来都好笑…
为何当时的我如此坚持要爱一个人…
即使周围反对或许什么挫折…
我都视为是我们的考验…
永不放弃… Never Say Never
很可惜…
再美好的一段情…
还是不能够坚持到最后…
口中还说出了后悔两个字…

我现在领悟到…
当初的勉强早就应清醒…
我不应该要坚持这不被看好的一段情…
我只能说我们不配…
我们都是两个世界的人…
硬要在一起…
不过很幸运…
我未曾后悔过曾经喜欢你到疯狂的程度…
你给的回忆…
都锁在我的心底里…
谢谢你…
让我体会爱情背后的伤害…

现在的我过得很好…
也有爱着一个…
他_是我的唯一

我的初恋情人…
希望现在的你能过得很好…
别忘了我们当初说好的…
________ ♥ 往幸福直冲
只是我们都是走不同的路往前而已…

隐藏起来的伤口…
继续假装痊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