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起落


今天老早和表妹_BeeTeng去考Undang了…

很不幸运的…

我辜负了家人对我的期待…

也对朋友们的支持掉落了…

还是_Failed


说好的不掉泪…

还是笑笑地离开了考场…

在车上不发一言…


妈子忽然打电话来问我考试怎样…

我只好老实地说出来…

换来的是妈子一句冷言冷语…

说明着我是个没有用的孩子…


挂了电话后…

禁不起这无奈的瞧不起…

我_泪水流了下来…


家族的眼光…

总是喜欢把自己的孩子和别的孩子来作比较…

若你是差的一面…

换来是嘲笑声之外…

连家人也露出失望的神情…


雨天后总是彩虹的出现…


我想想…

我不甘心…

我一定要做出成绩…
虽然是失败了第一次…

下一次我要做得更好…

期待大家对我的惊骇的表情…

再大的低落也好…
我还是要撑起来!


我绝对不会认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