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7, 2010

找到了

昨晚收到一个晴天霹雳的消息…
电脑再次的停机…
搞到我的夜生活有点变化了…
老早就睡去了…

一起身就得了红眼症…
真的有够衰…
=="

学校的礼堂又举行学院报名流程…
这次不管是什么课程也好…
我都留下个人资料给学院们…
反正我都不知道我想读的课程是什么…

突然有个人给我一张纸…
写着: Wedding Management【婚礼策划人】
心里不禁涌起一股兴趣…
没想到有这种课程是我不知道的…
我想蛮适合我的…
因为我很喜欢婚礼的气氛…
喜欢浪漫气氛…
看见一对新人结婚…
我会莫名的感动…
也许… 这个课程非我读不可了
=D
什么设计的,什么酒店管理的…
我通通都不选了…
Wedding Management
我选定读了… =)

有人一直向我介绍做空姐的工作…
我问:我这种高度能做空姐?…(有点冷笑地问)
他曰:请问你多高呢?…(微笑笑的问我)
我曰:我哦?155cm而已…(一边说,一边假哭泣 ><)
他曰:这样厚?你再长2cm就可以了…(无奈地笑着回答)
我听到这个… 冷笑了一下
天啊!谁叫我天生就是矮… ==

有个同班同学SKL我…关于初恋的事情
拜托… 我不想再提起那个人了 =="
结果… 那个朋友一直SKL
害我相信他100%
最后… 我才知道原来他是SKL
想不到他的SKL功力又更胜一筹了 =="
好一个SKL王~
小女子佩服 =="

回到家…
SMS…
轮到我SKL了…(狂笑中 XD)
我骗他,我也许过了SPM会去台湾读书…
他相信到十足…
从他写给我的信息当中…
我知道他已经有点担心我了…
I think...

感觉真的好…
宝有点不想我去台湾读书…
意思说他在意我?
也许…
=)

爱情的味道回来了…
幸好,我并没有放弃…
继续努力在这段感情吧…
=D

过了今天…
我找到了我的目标 > Wedding Management
我找回来爱情的味道了…

都是要谢谢亿华…
给我不少支持…
很幸运的…
我竟然还可以撑下去…

廖淑玲…
答应自己…
要开心…
要努力
=)
Smile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