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7, 2010

单蠢?

再一次…
我真的想大喊:天啊~ GOD! = ="


今天在班上被一位朋友给骗了…
他告诉了我很多关于他的爱情故事…
我也半信半疑的…
因为之前他也是有骗过我很多次…
= ="
都怪我蠢…


这次他好像很认真地和我说那些秘密…
我也一直注视着他的嘴角…
不知道哪里学来的…
我只知道当一个人想开玩笑说谎的时候…
嘴角一定会说上扬的…
那是___得意的奸笑 
O.O"


很明显的…
这次这个朋友的嘴角没有上扬…
又好像很认真酱…


听完他的故事后…
我开始有点同情他…
=(
蛮感性下的~


结果…
他后补多一句…
【其实我是SK你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我就知道…………………………(无言中)

我听到后…
当场真的气炸了!
= ="


不知道是我单纯… 还是蠢?
结论是…
原来我很单蠢
O.O"


天啊~
出来社会的时候,
我会不会被人吃掉啊?
= ="